close

pt2013_08_14_10_26_13  

此款商品名叫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2013升級版)

水平衡也是歷史滿悠久的老牌

想當初本人國中時期就滿愛用他們家的洗面乳

後來還出了沐浴乳,味道都很好聞哦!

(現在都是超大瓶全家用超實在的!)

藍色的瓶身,壓頭部份非常實用方便

洗完臉後,按壓3~4下,在臉上輕拍抹勻,吸收速度滿快的

不會在臉上一直留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另外以我的混合偏油膚質,及這夏天的天氣

擦上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2013升級版)就很足夠了

在皮膚自然就留有一層滋潤的感覺

不需要再上其他的保濕產品哦

媽媽試用過後,也決定霸佔自己用了!

 

當然,並沒有搶成

我媽那裡已經有整套的FORTE和詩丹雅蘭

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2013升級版)目前還在我的桌上

持續愛用中,不過用量變得很大

我把臉部分成額頭、左臉頰、右臉頰、鼻子、下巴五個部份

前三個部份都按壓兩下抹開,後兩個部份就只按一下

 

目前大約只剩三分之一,還好我還有雪肌精和歐舒丹蠟菊可以使用

 

不然下一篇就來分享一下這兩瓶好了!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