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73.jpg   

 

對提供KGCHECK好眠快樂膠囊的廠商很抱歉,我遲到了!

 

我本身是個小小科技廠的OP,大家都知道OP是做二休二

照理說休息時間很多

但是上班時間我必須全心在電腦螢幕上

一直盯著螢幕,腦袋也一直轉

眼睛疲累之外,還常覺得頭痛

回到家後,躺在床上翻個兩小時卻還睡不著是常有的事

又長期上夜班,作息和其他人都相反

白天的噪音真的比夜晚多很多

以至於常常睡不好,也時常中暑

(莫名其妙,剛刮完沙又中暑..)

但我對於藥物很排斥,除非發燒否則不看醫生

(皮膚科除外,每到換季都要去看醫生)

一開始對KGCHECK的印象是來自於

天心代言的窈窕系列

當然後來也有林依晨代言的甦齡系列

幸運的拿到了好眠系列正合我的狀況

 

DSCN2374.jpg  

品名、成份、重量、保存期限、產地皆有標示

 

DSCN2375.JPG  

 

DSCN2376.JPG DSCN2377.jpg  

還有內包裝,有兩包哦!

 

DSCN2378.jpg DSCN2379.jpg  

 

 

看看內容物

 

DSCN2380.JPG  

 

KGCHECK好眠快樂膠囊長這樣喲!是白色的

 

剛開始服用KGCHECK好眠快樂膠囊的前兩天

其實還是很難入睡,不過我發現一旦入睡,就會睡得很熟

就算突然醒來,也不會就此睡不著

(常常睡個三、四個小時就突然醒來,然後就撐了兩個小時才睡著

但也差沒多少時間就要上班了!)

大約一個星期後,我就可以很好入睡

本來躺著會用一下手機,常常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直到鬧鐘響才驚醒,也不會像之前一樣

覺得頭腦昏昏脹脹的,感覺腦袋很不靈活老是卡住

睡很久卻還是有睡不飽的感覺

上班都會想一件事想很久,或是記不起來記不清楚等

睡不好真的問題很多,也會影響生活和工作

身體重重的,人也感覺很不輕鬆,會很想再躺回床上

KGCHECK好眠快樂膠囊也讓我吃得很安心

成份註明清楚,注意事項也都寫出來了

個人非常推荐大家喲!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