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直接來看試用感想!
 

本身是過敏膚質,市面上的面膜都不能敷,一敷就紅腫起疹子

更糟的是還會癢,有時會忍不住去抓,然後紅腫就更嚴重了

 

試用期間,我剛好敷了新買的一款眼膜,眼膜範圍比較大

連臉頰都敷得到,結果我的臉頰就有一片長方形的紅腫

同學還笑說:你這樣不用畫腮紅了!省一筆!

看醫生也要錢呀同學!!

 

反正我就開始試用了,倒出來看起來是很流質的乳液狀

碰到手之後就開始軟化,變成像油的感覺

用在臉上清潔,變成無色透明的感覺

絕大多數的彩妝都會被清潔掉

我冒險試了眼妝,還有加睫毛膏

眼妝和睫毛膏都有卸掉,但是不小心進到眼睛裡還是很痛

大家不要嚐試,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卸眼妝的效果

 

洗掉後摸臉頰,感覺臉頰上留有一層保護膜(油油的感覺)

個人是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洗完後再用衛生紙擦一次臉發現在鼻翼的地方有一點粉底殘留

(應該是我不夠仔細啦!因為其他地方都很乾淨。)

使用感覺:對我正在過敏的皮膚沒有再刺激的感覺,修護效果

只有當下會覺得紅腫消了一些,隔天早上起來臉頰上的紅腫又

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在打這篇試用文的同時臉上都還是癢癢的。

但是起碼沒有讓我的過敏更嚴重。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