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時的樣子

 

 把鉤子打開



 像這樣!!
 鉤子扣在下面就可以倒掛在浴室裡了


 浴潔露出口是這樣

 

 浴潔露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




 聞起來有茶樹精油的味道,還參雜了一點酸酸的味道

對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味道

浴潔露出口有設計過,基本上按一下是一次的用量

不過放在我的手上都會滿出來,要很小心調節用量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泡泡很多,所以使用起來很滑順

感覺上也很清新、保濕,不會乾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而且有設計過的出口及鉤子很方便

在浴室裡有地方掛就好,按一下就可取用,也不用再蓋蓋子

有的產品是旋轉蓋子的,倒在手上了又沒地方放時

就要很勉強用另一隻手蓋蓋子,放地上又會不小心踢到碰到

實在很不方便。

我自5/12用到5/17,這段時間剛好大姨媽來,又濕又悶很容易產生異味

每當我使用過後,都覺得很清新又很清爽

不悶也不會有刺激感,異味感減輕很多

不會讓我因為大姨媽來,生理上很累心理上很擔心而感到煩燥

起碼一部份心理上的問題解決了

我給這項產品打85分。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