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428_114526.jpg  

 

 

飽濕一直是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



不管幾歲,皮膚要好



第一步就是加強飽濕



才加上其他滋潤的乳液或霜類



此款飽濕精華液訴求是給29歲以下



油性或混合肌使用的



我個人是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



同時又是敏感肌,若是成份過於複雜



就會引起我的過敏反應



這款精華液主要成份是Ceramide



通常擦完一種保養品,我會先做別的事等皮膚吸收



有時候也就忘了再擦下一步的美容油



(就是不會乾,才會忘了下一個步驟!)



我個人覺得精華液完全無香味



使用感:很清爽無負擔,皮膚感覺飽水但完全不黏膩



感覺完全不含油脂,只是對我的初老肌稍嫌不夠力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