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95.jpg  

這個品牌一直以來都很注重在髮質調理和改善


用過之前兩款護髮精油,後來又出了兩款,其中之一是用噴的


現有的用完會再買來用用看!噴的感覺好清爽!


回到這瓶護髮精華油


油質也很輕盈,是透明無色的


清新的花果香不算很濃重的味道

CIMG0196.JPG  

乾髮抹可以感受到毛燥可以快速撫平


髮色不會那麼稻草,髮質看起來會較有質感


髮色相對也變得較深

 

濕髮擦我會在吹頭髮前按壓一下均勻抹在全髮


避開頭皮及頭頂位置的頭髮

 

也會多加強在髮尾的部份


吹乾頭髮後滑順感非常明顯


連我燙捲的髮尾也可以不打結


用手指一梳就開了


是款清爽又方便攜帶的好用護髮

 

以下又要來偷渡我的光療

 

CIMG0334.JPG CIMG0353.JPG  

 

銀白色的短指甲

我自己覺得好好看

這次光療就花了我899

又加上手部保養花了我1094

我覺得我應該多逛團購的

反正我也只要單色不用做花樣

一次三、四百元比上列的價格省多了

 

 

 

 

以上圖片皆為實品拍攝,感想也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