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JPG  

 

俺忘了照正面,再補嘿!!

 

明治出品的膠原蛋白我其實沒使用過

只是聽前同事說這款她個人覺得很有效

吃過後皮膚也變得澎澎的,較細滑

我個人較偏愛多功能合一的輔助食品

若要吃很多種很多罐東西我就會忘記

 

明治1.JPG  

這個蓋子好方便耶!

所以這瓶雙效合一的產品讓我覺得很方便

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是皮膚彈性年輕的泉源

但不順暢卻剛好是年輕皮膚的敵人

也剛好是現代人的通病

 

明治3.JPG  

拆完封蓋後,就可以用內附的量匙來食用囉!

 

個人使用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順暢plus的感覺

是會肚子痛的,所以大家要算一下時間來吃

以免在上班時肚子痛想奔廁所影響上班效率

 

明治2.JPG  

顏色是像奶粉的白色

產品口感有點滑滑的。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

個人是覺得不喜歡這個味道,都會快快喝完

喝完後大約兩、三個小時會想奔廁所

大約使用兩個星期後,覺得自己T字部位的毛孔有變小

暗沉的部位也有改善,變得較明亮,黑眼圈沒影響

身體肌膚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太乾燥。

現在是冬天,動得少卻吃得多,而且多是不健康高熱量的食物

加上meiji明治 - 膠原蛋白粉罐裝-順暢plus

除了可讓皮膚較澎潤有彈性之外

還有清腸胃的效果,一舉數得哦!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