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不知多久沒發文了

部落格不經營一下

任由荒廢實在很說不過去

最近在朋友那邊上班

上班期間完全沒有時間做別的事情

只能每天回家拍拍照、修修片

把預定要發的試用文草稿加上一些

(光這樣也是耗到兩點過後才能休閒一下!)

但是但是,今天是颱風假耶!

(這也意味著我把這個月可以放的假放完了..)

就來發個簡單

 

我也很得心應手的不負責平日保養文吧!

========================================================


洗臉時我用的是上面這款古寶無患子玉容草本玫瑰活膚晶

(純粹個人愛用,不是廣告!)

前年開始,覺得自己老是過敏乾燥脫皮的兩頰實在不能再放任了

於是想找些天然成份不含酒精,而且又不貴的清潔用品

那時我阿木瘋狂的愛看購物台,我沒事情做時也跟著看

當時只出了玉容活膚晶,訴求的是美白去痘細緻皮膚的功能

爬了些文,發現評價都還算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前年我在新竹上班,所以雖然一次買的量有十五塊

但因為我臉和身體都用同一種,還拿了些分送給同事及同學

也是半年左右就用完了!皮膚好像真的有變亮白!

用了之後我的皮膚過敏乾燥脫皮的情形改善還滿多的

只要不讓我過敏,不讓我脫皮,接下來的保養都補救得回來

 

光是洗臉,一塊可以撐三個月以上哦!

==============================================================================
 
 

接下來是化妝水,我用的是思高美妝玫瑰玻尿酸淨白保濕水

以前的我是不用化妝水的

自己覺得化妝水沒什麼功用很多餘,好幾年的時間沒有買過

但後來請調回台中後,臉上不管怎麼擦乳液或是加保濕凝膠

還是在脫皮,尤其是鼻頭部份,都是白白的屑屑

跟同事提起,同事樂天芸很認真的告訴我

不管怎麼樣,剛洗完臉把水份和油份都帶走了

上化妝水可以補水,才不至於因太缺水而脫皮

又問了另一位美容本科系前同事潤餅皮小姐

她跟我建議了SIEGAL思高美妝系列,使用感覺也很不錯

而且不含酒精,不會有讓毛孔粗大的危機

 

是我喜歡的玫瑰味,讓我感覺很抒壓


乳液有兩款在交替使用,一款是珂潤的face milk

日系品牌訴求無多餘添加,無香精無酒精,專攻乾燥敏感肌膚

乳液看起來偏流質,味道聞起來-個人認為-有點奶味

 

容量120ml,我在網路實體店小三美日輸入買的價格好像是六百元


另外一款乳液是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淑緩修護精華

(不確定名字耶!)

瓶蓋往右轉是開啟,才有辦法按下壓頭壓出乳液

反之就是鎖起來囉!短期旅遊才不會在包包裡擠出來

抹得到處都是。另外這款是真空包裝,保證用到時都是

最新鮮的狀態哦!多容安修護精華通常是我的臉上有較嚴重

過敏時會使用,隔天就看得到泛紅脫皮疹子以及搔癢感

 

都減輕很多哦!


有荐於化妝水使用感很不錯,所以再次逛網路實體店86小舖

(再次?!明明是另一間..)

購入了 SIEGAL思高美妝系列中的海洋多太玻尿酸活齡滋養精華液

200ml只賣大家199元,是不是很感心!!

這瓶是在珂潤還有多容安之後買的

現在會在化妝水之後擦上這瓶,我都按七下很大氣

 

當做保濕精華液使用,吸收後才開始用珂潤或多容安


這款是訴求縮小毛孔細緻肌膚的

名叫 PORE MEDIC UP-TIGHTEN SERUM,怎麼來的我忘了..

似乎好像沒記錯是在新竹上班時,拿到的試用品

最近天氣多變化,中午大太陽,下午四點後就大雷雨

晚上又變冷起風。我就開始擦這款縮小毛孔的產品

希望可以讓我的T zone別再那麼囂張跋扈不知羞

 

剛開始用,還沒有心得,拍謝內!


再來,這款是 butyshop人參水晶面膜,俺多年來的愛用款

五、六年前,一天敷市面開架的布面膜,敷完後都還沒上保養品

臉上突然陣陣發熱,手摸了臉發現觸感粒粒 (台語)

而且有大塊大塊的凹凸不平,進廁所照了鏡子後

都要嚇死我了真是,皮膚整個紅腫起疹子,臉頓時澎皮了許多..

立馬再洗一次臉,用自來水一直潑洗我的臉希望會好一點

(當然沒有好一點,當皮膚過敏時就不要再給予外力刺激了!)

拿了這款也是人家推荐的人參水晶面膜來敷,冰冰涼涼的感覺

讓我心情鎮定不少,個人覺得滿滿的人參味我還滿愛的

40分鐘後用面紙慢慢擦掉,紅腫疹子消了不少

大塊大塊的凹凸不平也平滑許多

不知是什麼原因讓我過敏那麼突然嚴重

但之後我用布膜都會這樣,我就乾脆停用布膜

只用凍膜來敷臉,敷在臉上也不怕乾掉(要乾掉還真困難!)

 

以致反吸走臉上的水份。




 以上照片都是實品拍攝,部份品名是自官網查詢來的

內容都是個人親手一字一字電腦打字出來的

也都是個人的分享和感覺。

arrow
arrow

    celest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